昨天收到通知「攝影師之眼」這本書已經回圖書館內,我們可以去借閱;所以今天的行程就去吃昨天沒吃到的鍋燒意麵、圖書館和帶單眼相機去竹田火車站拍照。

嗯!吃午餐前去再去小小逛一下潮州菜市場有沒有什麼好康的可以買得到;很幸運地,花了650元買到我們去年年底設定要買的褲襪和較大一點的可愛襪子,它比預算上少很多,真是太讚啦!YA!!!

還有一件開心的事,就是我有玩到館員采芳的玩具(大人的科學,雙眼底片機),不會使用的我連拉三次快門,沒有換底片XD,所以現在很期待這張照片會重曝三次變成什麼樣?! 感謝妳,采芳。

不過,今天的不幸是我們從圖書館出來時,正在下看不見的雨,因為機車坐墊上有雨滴,所以先打道回家,下回再來火車站拍照。果真,想拍的時候就快點拍。

回家小翻了一下「攝影師之眼」,只能說:「WOW~」

 

Photo's Story~

我們將全部的襪子打開排好,Elaine和媽咪先玩一下拍照,再接著是她挑一雙彩紅襪襪穿上它,讓媽咪拍照;只能說小小朋友的襪子真的是太可愛啦!(這裡要300元),應該有算便宜吧?!

此篇網誌同步於Blogger: Bonnie's Box

創作者介紹

Bonnie 幸福。拍寫誌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uc,是小仙!
  • 母女倆的行程
    充滿歡樂 好可愛喔:D
  • 哈哈哈~和小朋友在一起就要歡樂,不然一直哭會非常無聊的。XDDD...

    Bonnie Mama 於 2011/01/05 21:53 回覆

  • Meehan
  • Eliane的話匣子一打開,
    還真是停不了呢~~
    那台雙眼近期好像有特價,
    Bonnie可以考慮一下,
    還挺有意思的唷^^
  • 對, 但我發現停不了就開始會有問題或誤會產生...=.=...不然她算是點到為止型的.
    有特價嗎? 我看博客來有在賣1143含書含機(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10023827), 這樣算貴嗎?

    Bonnie Mama 於 2011/01/06 00: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