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屏東中心上課,發現自己寫作業越來越快,哈哈哈!我有變強啦!再來是做學習練習,真是過癮耶!看到自己的夥伴成長,就很有成就感,因為我上週也是接受同樣的幫助,反觀今天能去幫助別人就覺得很棒。而且越來越讚嘆賀伯特先生設的梯度真是精準,有夠給它準的,第一梯沒有很上手,第二梯就會走得很困難,這是真的。我希望一個星期做至少做一次魔戒四部曲一次,這樣我的學習能力一定能大大提昇。

Photo's Story~

昨天早上我改變Elaine的洗臉方法,和她玩了另一種方法,她喜歡,而且可以很清楚知道步驟;我只能說:我太天才啦!被我找到方法了,一樣都要設梯度。今天早上她很開心的在練習洗臉這個活動。

此篇網誌同步於blogger:Bonnie's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