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是被哭聲叫醒的,其實我們大人都還想再睡,但是寶貝Elaine因為惡夢醒來之後,就開始「堅持」和說「我不能做什麼...」,一整個給你歡來歡去的;這個要是還沒有上課過的我,一定不會妥協和處理的,又同時間想到之前FB的好友討論過這個問題;它是一定要被處理的,而且我還知道怎麼做呢~所以我是氣到去做的>,<,就像我早上留言的:

可惡的反應式心靈,
還好我有讀書,
還好我知道賀伯特先生的技術,
還好我有Facebook ,
還好我有好朋友,
更還好的是我的理性(分析式心靈)夠強壯,
對抗了兩個人的惡魔,
回到現在時刻。

所以技術還是有找回天使的,因為它就是有效。就這樣子我們大人小孩都又回去睡回籠覺,直到十二點多;但爸比不知道幾點起床就是。

PS.我把在FB上朋友的疑問解釋也貼在這邊,若還有困惑,請務必告訴我。

【反應式心靈】的定義是:一個人心靈的一部分,這部分完全依 刺激-反應的基礎來運作;它不在意志的控制之下,而且在一個人的察覺力、目的、思想、身體與行動上激起影響與指揮的權力。(還有更多的解釋和例子可以在戴尼提這本書裡頭找到)

賀伯特先生:他是山達基的創始人,他的書籍裡頭有很多技術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上的問題,若是你們想學,就要去讀書訓練,裡頭會教你怎麼應用技術。^^

山達基的網站影片:http://www.scientology.org.tw/#/videos

*****************

今天天氣超好,所以一如往常出門散步逛逛,感謝爸比帶我們去舊鐵橋區、斜張橋下和義大世界;只能說今天的活動實在是太棒了~當然一樣會有照片,也請到我們的Blogger:Bonnie's Box網誌找找囉~

 

Photo's Story~

這張是我們在逛Anny's Life暢貨中心時,三個人對鏡子做鬼臉自拍。我覺得有趣的是我們三個人的動作,而且我們好久沒有三個人一起拍照啦~

此篇文章同步於Blogger : Bonnie's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