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太陽被我們請出來了,在冬天裡被太陽親吻真是一件享受的事。

出門小小逛了一下潮州菜市場,在百元鞋攤停留下來看看有沒有好看實用的小雪靴給Elaine穿,發現一雙標價200元的感覺還不錯,但沒有被試穿。

還去了一趟圖書館,朱 月姐姐帶了她的戰利品小龍蝦,做得有些真實,結果大人玩得很開心,小朋友躲在媽咪屁後面偷偷看,所以也拍了一些龍蝦的可愛照片。

還有今天沒買到Miu's的250元雪靴,有點失望。只好轉向其它的店家囉!有沒有推薦的呢? 或是有店家自告奮勇說說:「我們家的雪靴好穿又實在,可以來買我們家的。」

Photo's Story~

我們在等紅綠燈的同時,Elaine和我玩起找找老鷹的遊戲,因為在這之前我說:「看到了一隻老鷹在飛,好棒!」,結果Elaine就一直叫老鷹快點出來。但我覺得這隻鳥兒感覺起來其實也不輸老鷹,牠的自由氣度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