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了駁二特區,原本打算觀望一下奇幻3D展是否能讓Eliane接受,但看到那門前排隊的盛況,決定有緣再進去看看好了。

所以逛了一下附近的免費藝術展和戶外活動區,感覺很不錯。

瞧見很多情侶或是學生來這裡逛逛的,也看見那些藝術家們如何為他們被指定的人像做彩繪,就像是自己設計的衣服,只是用顏料上色加以著裝。

Elaine問我:「他們在做什麼呢?」我回答:「他們在幫雕像穿衣服。」回家她看到相片,也說:「他們在幫他穿衣服耶!」,Elaine還是有把媽咪的話聽進去的。

Photo's Story~

這是駁二特區的戶外雕像,十八銅人陣,我只拍一部份。Elaine和爸比在玩鑽洞洞,我呢! 則是拍拍它們的上半身,沒想到這樣的Click讓我有滿意的感覺。強者的勢態,帥吧! 但又有點像健美先生厚~

此篇網誌同步於Blogger: Bonnie's Box,裡頭會有更多照片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