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沒出門前,Eliane說:「我要去借書書。」;哈! 她愛上那裡的美女們啦!

所以去了圖書館,小小玩了一下有動物聲音的筆筆,接著我們再走去隔壁的竹田驛園;我本來想拿319鄉鎮的蓋章冊子去蓋章的,結果週一是公休日,蓋不成,真的只好明天再去蓋了。現在Elaine到了那裡就會說:「我要去看TOTORO的洞洞。」;還有點想要進去找它們。

晚上在婆婆家玩的時候,看完了這本書「攝影師外拍手冊」的所有圖片解說,最喜歡他的最後幾章,分別節錄一小段分享給大家:

細節(特寫鏡頭可以大大增加意象的自由度)、

日常生活(這麼做可以傳達身處另一個社會的感受,以及這個社會與我們自身社會的相同點和相異點。)、

意料之外(當然,哪些事情算是旅行中的怪異狀況,你自己是唯一的決定者。就我自己而言,我會把比較奇怪的狀況當作行程中最讓人高興的時刻。)、

推陳出新(唯一有意義的解決方案就是多花時間、探索還有想像。)。

 

晚上去買粉圓,我的手已經凍到沒什麼知覺了,只知道用僵硬的手去加油門和按煞車,實在有夠冷的。

 

Photo's Story~

在圖書館的視聽室裡頭,在我很專心弄手機的照片時,突然聽到一句:「有蝴蝶耶!媽咪,我要跟它拍照」,所以我請Elaine指那隻蝴蝶,結果她站著趴在牆上指著它。又不太會使用app: Hipstamatic的我不小心就取了這樣一個構圖;真是不可思議耶~館員姐姐說:「那是一個小小班的小朋友用壓克力筆畫上去的。」(那小朋友好厲害,讓我們都愛這隻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