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太陽超給面子的,在去吃午餐前,我們就決定一定要待在外頭先給太陽晒個夠再回家睡覺。

但是昨天和前天都去竹田了,媽咪我今天不太想再去了,想換個地方,因為明天說不定又會去圖書館了。

所以我們從"搖搖"(盪鞦韆)和餵魚魚這兩個選,選中"搖搖";也真的晒很夠。而且還遇見黃牛們出來吃午餐,其中有一個小黃牛超可愛的,聽到Elaine的開心叫聲,轉頭過來一直看我們XD。今天的收穫不少,看見老鷹飛翔盤旋,清澈的溪流中的魚游,有白屁屁的黑鴨在水草叢找食物和吃午餐的黃牛們。

在走萬巒吊橋時,我拿手機要拍照,Elaine說:「不行,手機會掉下去。」我:「我知道了,我會小心的。謝謝妳告訴我。」(就突然想這麼回答她);然後我又問:「好像很多人都會跟妳說:不行、危險,對不對?」Elaine:「會。」

 

Photo's Story~

在萬巒的東港溪旁,我們在晒太陽盪鞦韆。我們在練習怎麼用腳伸直彎曲讓鞦韆搖動。不過,這回與它的革命尚未成功,下回再續練。

此篇網誌同步於Blogger: Bonnie's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