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和昨天的大太陽完全不一樣,還好昨天晒夠了;而且中午吃完飯去小七,要準備回家的時候開始下毛毛雨。

下午看到小仙媽咪告訴我的攝影白平衡色溫用法,設定好單眼之後,在玩吃草莓、玩貼紙、煮煮、看小太陽和當醫生遊戲裡應用調整,直到是自己滿意的色溫為止,我們就這樣子渡過沒有出門的日子。不過,要感謝小仙媽咪讓我可以知道這樣的知識,真的是太棒了~

晚上是例行的媽咪我上課時間;親愛的輔導員讓我練完魔戒四部曲,再去讀書,有練真的有差,越讀越快;當然有誤字一樣會卡住無法前進,方法只有清字、繪圖和示模,過關繼續讀;如此一來發現自己越讀越有興趣,完全忘記下課時間,還好輔導員會叫暫停。

 

Photo's Story~

下午玩的遊戲之一:煮煮;這是媽咪我點的餐,一個三角形飯糰和一個牛奶。這可歷經好幾回,才正式可以登場,也順便讓Elaine認識更多東西。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