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是有錢都沒有辦法解決 的。」這是今天下午開車去高雄的路上,聽警廣從一個人的經歷知道的。她的學佛收穫真棒~(所以一聽完,馬上記錄下來分享。)

在夢時代買了兩個貝親玻璃奶瓶,一再叮嚀Elaine別再咬破奶嘴了,為了和她溝通這個還將被咬破的奶嘴給她看;只要她在咬,就可以用這個和她溝通,至少她會停下來不再咬它們了。還有希望她可以適應這款奶瓶的用法。

Photo's Story~

我們在夢時代等爸比的時候去Mister Dount買的Mini 5Q,這是其中一個口味,若想要試試他們家甜甜圈的口味,可以買這一小盒(NT$50),原來還有比蜜糖波堤不甜的Dount,這樣子我們就有多一點的選擇啦! 波堤款大都是QQ的,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