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改快遞蛋糕,所以一樣去圖書館渡過下午的時光。

我們遇到一兩個小朋友,但Elaine發生一個令人感覺不是很好的狀況,這要設法處理。

但我發現小朋友的複製行為真的沒有話講,當然大人也不例外,只是大人可能會亳無察覺。至少我這次的處理沒有讓自己卡在那個狀況很久,之前會,而且會苦腦:「為什麼會這樣子?」;生氣的那當下很想用最簡單,而且是最爛的方法就是用同樣的方式回擊。但是我很快將自己拉回那個狀況外,只能說我知道她為什麼這麼做,而且會可憐那個小朋友;但也必須讓那小朋友面對這樣子的狀況;只能希望她有將我的話聽進去,別再做同樣的事了。因為我必須是她們倆個人的模範。

 

Photo's Story~

在回家的路上,騎車晒太陽,找找新的事物,是我們沒有仔細看過的。這顆樹被陽光暖溫的照顧著,散發慵懶的氣息,隔著鐵圍欄,我們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