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似乎是狂按快門的時期,但今天天氣好到我們可以一直在家睡覺。一整天,我只按出兩張照片,而且還是同一個構圖,算今天是休息吧!

還好下午Penny來約我們去屏東玩,順便討論一下我們的年後韓國街一日遊的計畫。

今天讓Elaine的阿母(台語)見識到她對其他小朋友的熱情,在遊戲室裡快速的移動,讓她也很驚訝! 我只能說小朋友真的是最會將玩發揮極致的。

也向Penny學到如何和小小朋友認識「數字」的一些訣竅,再找時間做好教具來和Elaine玩一玩。(因為我們很喜歡玩學習練習裡頭的其中一部份,但我發現她對數字有些誤解,所以要會玩就要先懂規則文字;問題解決了,我們應該會更常玩這個遊戲。)

 

Photo's Story~

這是停紅燈時拍的,屏東有名的慈鳳宮(媽祖廟)屋頂,我一直很欣賞這種工藝,能雕出這些作品的人真的實在是太厲害了。還有另一個主角,就是在微笑的月兒。想拍出1+1能出現什麼樣子的感覺。有沒有不同的氣勢出現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