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很讚~不出門去看看實在是太可惜了。不過覺得皮膚有點刺痛~(可能是晒太多了厚)

開工第一天,Elaine起床的第一句話:「爸比咧?!」,我想她還沈澱在假期爸比會帶我們出去玩的心情裡頭。但身體還在恢復期當中的她,媽咪我也只能帶她去附近的點遊玩。應她的要求去了一趟竹田驛站的遊戲區溜溜,剛好我們遇見波斯菊們開花了,真是幸運~

而且整理完照片,發現我們一直都在差不多的地方閒逛,但總是能發現驚奇的事物。這也是一件很棒的事,至少我們的生活不會無聊啊~

 

Photo's Story~

我蹲著對焦構圖,結果太陽就這樣子被我包進花朵裡。很開心拍到這個效果,嘿嘿!我也能做到。只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事,稍稍角度一不一樣一咪咪,就又不一樣的進光效果。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