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Elaine有一個新收穫:她的名字叫小花,她是巧虎的妹妹。這是泰美親子圖書館每個月會從一個藍色蓋子桶子裡頭抽出幸運的小小朋友,被抽中的人可以獲得前一個月份的巧連智幼教用具。媽咪我為了這個寫了好幾個月的名字在小卡片上,不過這個月我們做了不同的動作,就是特別在卡紙上再寫上幾個字:「我被抽中了。」「請抽中我。」「我中獎了。」...等等就是要中獎的字眼。XDDD...純屬我的搞怪。果真,改變一成不變的狀態,就能獲得不一樣的結果。太棒啦~感謝圖書館的禮物~^3^

晚上去屏東中心讀書,這次我對「複演」更有真實性了,果真搭配[原始理論]下去雙讀,是有用的。最後當我知道我會擁有即刻處理的能力,更讓我想要繼續往下讀,去擁有我要的技術。「戴尼提」真是一本超實用的書。

還有這回的寫作業時,我發現我自己很少再回去翻書了,裡頭的答案我幾乎都知道;學習技術的效果出現在自己身上了,現在回想起來以前在學校「猛背書」的動作,那時怎麼不知道有這個技術啊?! 知道了,我可以輕鬆多少倍呢~ 這樣子我可以多玩多少地方啊?~

 

Photo's Story~

今天用iPhone 3GS拍到的剪影型態的波斯菊,一樣用了app: Camera+ 和 Instagram的雙重後製效果,得到這張照片。@竹田驛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