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以為佛光山只是一座大寺廟而已,今天爸比開車載我們去小逛了一下,非常幸運的,我們在山下門口創造出一個停車位,所以算少走了到停車位的長長大路。

走到門口一看,啊~廟在山頭耶!我們還在山下,那個坡有點陡,愛玩跑跑的Elaine竟然還想在下山時,在那個路段玩跑跑,當然一定會邀請爸比和媽咪加入,我們倆個大人都拒絕,因為我不想滾下山啊~

不過邊走邊觀察,再來邊拍照,其實我不會覺得累,這點我倒是意想不到,之前都會喘噓噓的。

Elaine走了三分之二的路程,三分之一爸比抱著。我們並沒有逛完全部,逛完全部我想大人的手會先比腳酸,難怪有其他爸比媽咪帶推車去。剩下來的有機會再去逛逛,當想健身的時候。

最愛看的是他們的神刀展覽,作品超美的,很厲害的藝術家。

走最少路的小朋友要求要再出去玩,所以爸比又帶了我們自過年到現在還沒有去的夢時代。(好像也才隔沒幾天嘛~)

買到情人節外盒的Mini 5Q和一個雙草莓蜜糖波提,它們都好好吃,就這樣子再補回今天流失的熱量。

 

Photo's Story~

背景是祈福鐘,我看到有五六個信眾一起敲鐘(叩鐘祈福);鐘聲一直迴響在山中,讓人覺得寧靜。在它的兩側有這樣子的金桔樹,上頭掛滿了許願卡。剛好看到一張闔家平安,祝福那家子和我們一家子,還有見到這張照片的所有一家子們:闔家平安。

更多今天出遊的照片請來這裡看看Blogger: 健行佛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