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就感受到氣溫很明顯的與昨天不同,冷、冷、冷~ 開窗一看,原來才下過雨。果真有夠冷~要出動雪靴、羽毛衣了。

中午在家吃,所以就晚些出門散步。

下午開車出門去圖書館,再去隔壁的火車站散步。Elaine看到溜滑梯有水,有些失望。後來再開車回到家的前一分鐘睡著,從車上抱到椅子上一樣能坐著睡。

吃完晚餐,看完今天借到的法國電影「蝴蝶」。很好看,老人家和小朋友的對話很有趣。

還有今天第一次幫Elaine綁辮子,終於長到可以綁。還有她很遵守約定,不太動來動去。(雖然中途還是有忘記小動一下>.<)

 

Photo's Story~

Elaine對這個長大枯落的樹葉很感冒,但我發現他的嫩枝芽很可愛。@竹田驛園

PS. 這個應該是松樹吧?!但不知道他真正的名稱是什麼?查了Google一下,超多種類的。一整個感覺很混亂,有誰能告訴他的正確資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