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睡覺Elaine被惡夢困擾,當然我們大人也睡不太好,缺乏睡眠。但要和爸比一起去公司,再去隔壁公園和IKEA逛逛,所以一大早起床,只有小人可以好好補眠。

不過我們也去小小散步了一下公園,和逛兩個小時的IKEA,十二點整離開。Elaine在回家的路上繼續補眠,回到家我們再換機車去吃鍋燒意麵和圖書館。當然又小小逛一下竹田驛園,和可愛燈籠造型拍照;Elaine也遵守約定只去溜一回溜滑梯,我們就回家。

回家小小弄一下戰利品之後,我終於可以補眠了。只是沒想到Elaine小姐也要補。

PS. IKEA最近有不少在大特價,可以去逛逛有沒有需要的東西,他們家的產品有些感覺還很不錯呢~但要注意特價是否真的在特價,因為紅底黃字的標籤的商品,有些上頭的價格和原價一模一樣。

 

Photo's Story~

有沒有像在帶鱷魚看火車。>,<  我們在竹田驛園,剛好火車停站。現在火車要離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