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延續昨日的味,幾乎是一模一樣,只是今天我稍稍變更下吃的順序,就像去餐廳吃。水果沙拉先,再來是咖哩雞蛋飯。嗯~果真很滿足!

下午帶青蛙哥哥去圖書館,我們發現有一系列的找找書超讚的,連我們大人都玩得不異樂乎。

晚上是我們的釣魚夜市人生,Elaine遵守約定,而且自己吃完飯,所以我們去小小逛了一下人比較不那麼多的那條路的夜市。XD...收穫是清掃工具玩具一組(Elaine)(50元)、芭樂5顆(@10元)、古早味粉圓一杯(30元)和9隻滷雞腳(30元)。結果回家Elaine一直跟我要說吃雞腳,說到變成:「我要吃妳的肉肉。」=.=

這一兩天我有感覺到行程滿檔,但不知為什麼感覺時間過得真是快耶~但都結束所有設定的事,是好事。>.<

 

Photo's Story~

我們很靠近夜市了,等紅綠燈時,匆匆拍的一張,我們這個冬天裡最常出現的騎機車出門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