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比帶我們去看高雄花燈,但主要看的是晚上九點的180度煙火秀。剛好遇到一個非常棒的停車位,所以我們就先停車下來,沿著愛河旁逛花燈。因為Elaine完全沒有睡午覺,所以中途會要求要抱抱。我們大人看情況討論一下,決定先到車上休息吃飯,等到快九點再去看煙火秀。

180度煙火+水舞燈光秀,真的很棒,超值得去看一回的。看完煙火秀,擠出超多的人群,走到漢神百貨樓下的超市,我們遇到六折的握壽司,從銷售員那裡知道:壽司可以隔天吃的,只要將它們包毛巾或報紙,隔絕冷空氣,飯粒就不會硬硬的。之後挑了三盒要當隔天的餐點,九個壽司93元。我們還遇到買三送三的Mister Dount,有夠幸運的啦!

又是走到腳很酸,但是這一切都值得啦~這次看到高雄的元宵180度的煙火秀,讚~好看極了...多了水舞就是感覺不一樣...>.< 發現馬賽克煙火之後,就不怎麼拍正式的,反而覺得馬賽克的也很讚...

 

Photo's Story~

看到有其他小小朋友有推車可以推推,我馬上去找小推車,就為了給Elaine體驗一下。全場她可以自己推車,而且還會幫忙拿食物,放食材。這張是和爸比一起在討論要買什麼口味的優格,最後決定是草莓一個,桃子一個。我好愛漢神樓下的Jasons Market 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