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們沒有休息,小小玩了一畫畫遊戲。各研究各的畫畫,Elaine研究彩色筆,很開心的畫了一個她口中說的球球。我呢~學了一下昨天買的鋼筆畫法,畫了四種動物在草原上睡覺,再問問Elaine那些是什麼動物。哈哈!全都答對了,表示我這次有進步了。因為昨天我畫好一隻羊,結果Elaine說:「是兔子耶!好棒唷!」,那時我突然不知道要怎麼說。>.<

突然Elaine拿起一本畫法本子給我說:「我要畫手錶。」再順勢伸手出來給我,所以在她手上畫了今天的照片裡頭那支愛心手錶。

晚上在第一間金石堂書店看完所有的筆之後,走到機車那邊,我嚇一跳:「怎麼有那麼多鳥大便啊!」它們就在我的座墊上面=.=,原來是麻雀們要往北飛,每次只要一到春秋時期,在電線上站滿麻雀們是正常的,我忘記了,難怪都沒有其他人停車在外頭,反而停到騎樓下方。處理好之後,在第二間文具店買到了一支19元的8色原子筆。這是幸運的開始嗎?! 接著去逛夜市,Elaine說:「我想要丟球。」我心理想:「她今天的表現實在是太優了,真想都答應她的要求。」但我回:「我們先找找有沒有划算一點的。」結果真的找到一個最便宜的打彈珠台,我們這次玩的台子都超容易中獎的,結果玩到Elaine不想玩。

 

Photo's Story~

畫好手錶之後,開始不專業的麻豆秀,給媽咪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