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了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散步,那裡快變成我們家的後院之一了。

一開始進不去停車場,問了警衛才知道馬路標示漆還沒有乾,這一兩天需要做檢查和整護,所以車只能停在大客車區域,但人還是可以進去逛逛的。而且遇到草地養護,很多地方不能走進去逛和餵食。不過,我們還是想盡辨法把特地帶來的糧食餵完。

傍晚我上網找到NIKON的調控檔製作軟體,太棒了!之前都一直找不到,今天不小心從別家的相機找到自家相機的。>.< 算是幸運吧~

看到Sasa分享的文章,讓我更覺得之前對Elaine的一些做法有些想太多;我決定改變我的策略。因為知道在那裡失敗,現在就改變那個狀況,往成功邁進去。完全實行我的TONE 40...

 

Photo's Story~

鴨爸比鴨媽咪們的媽咪:Elaine. 她好愛餵牠們吃東西。她拿了食物之後就開始走向牠們,牠們也似乎聞到味道,來找Elai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