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原本白天晴朗好天氣,一到下午尤其是接近傍晚天空就變色兼下雨。還好我們的行程大都在中午期間,原本中午沒有吃完麵的Elaine,三點回到家之後竟然將八塊麥克雞塊全吃光,出乎我的意料,因為那原本是我的晚餐!

今天去圖書館將預約的Dora帶回家看,講到Dora,早上不到八點就起床說要看Dora,拿到書之後再看著看著睡著了。=.=

在圖書館快速看完一本攝影指導書,知道光圈的呈現範圍。真的覺得有看有差,沒看沒能利用工具做出不一樣的構圖。知識和經驗同進才是對的,知道就去應用才能發揮最大的成果。

溜滑梯是我們的行程之一,不過看天色越來越不對,覺得溜得差不多了,也是快快要回家。但有練習拍到照片,很開心。被我按快門最多次的景點,應該就屬這裡竹田驛園。再接下來會是哪裡呢?

晚上讀書,出生時刻及出生前印痕的練習作業寫完之後,更有真實性了。再來是偏差錯亂的傳染也讀完,寫作業寫到剩下兩題,那種傳染和細菌傳染沒兩樣,一樣都會再延伸和遺傳,超級可怕,還好現在有技術治療。

再來是今天想的都有做到耶! 想拍照DONE,想讀更多資料DONE,想吃炸雞DONE,想喝飲料DONE,想吃鍋燒冬粉DONE。現在想一想:對厚! 應該想一下我會中大樂透頭獎。>.<

 

Photo's Story~

我很想用鏡頭的微距功能拍到九重葛的花,但是器材的能力範圍無法達成。所以我想說換個方式:手動對焦,看看能不能對到。但沒想到失焦了,但我很喜歡這張的失焦美...隱約的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