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原本要去南州糖廠的,但爸比要用車,天氣又超棒的,於是改了行程去距離近很多的萬金教堂吹泡泡。

晚上吃完飯,全家騎機車去潮州夜市逛逛,這次收穫最多的是Elaine,爸比還幫她買到大車子,但這次的玩釣魚我們發現她只想拿玩具而已,下回要再三向她確認聲明一下。

今天Elaine陪我一起看了髮膠明星夢,約翰屈伏塔實在是太可愛了,他演出了那個角色的生命力,當然我也愛整部的劇情,超讚的。最後我們還會想要跳舞呢!

行程滿滿的今天,終於讓Elaine提早一個小時入睡。下回再安排滿一點。

相簿:Elaine 2歲11個月的這天

 

Photo's Story~

我要吹泡泡給大家拍,還有我也想拍所以我的相機是設定秒數後自拍的。能開心拍到Elaine專心的這個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