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墾丁,海灘玩沙、鵝鑾鼻燈塔散步、紅柴坑漁港(後壁湖)吃花枝和原來要去關山看夕陽的,但到現場車子要停很遠,而且Elaine小姐可能會要求抱抱的情況下,也果真不久就睡著之後,我們換到恆春鎮的岩岸看夕陽去(原本想說看不到,但突然想到可以看夕陽的幾點地方,其實不用一定要在關山看,於是就在回程的路上找點。)。再慢慢開車回家,回程小塞一公里多,後來爸比決定開沿山公路,結果一路暢通,快速地在晚上七點多回到家。

我回家一躺在床上才發覺身體一整個累耶~

PS1. 腳踏車完全沒有用到,所以改成明天再去找其它地方騎。

PS2.遊記要等假期結束再後補了。

 

Photo's Story~

我們在鵝鑾鼻的紀念品攤販區買到的其中一個,它裡頭有燈塔。我最喜歡這個,所以一上車我就開始拍它,因為我想跟著這個陽光的熱情一起包進來。(iPhone 3GS 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