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結束的第一天,趕著洗衣服,趕著去菜市場買蓮霧,趕著去買黑糖饅,趕著去買水,再接著趕著在早餐店結束前快去吃他們家的鍋燒麵,以上全都完成之後,再悠閒地去圖書館逛逛拿預約書。這是假期後的症後群嗎?! XD...趕趕趕...

一個晚上都在調整Nikon的調控檔,POLA YELLOW風格,這個在之前就很想要做的。決定今晚做好,明天再去試試。

 

Photo's Story~

今天在facebook知道吉兒有了-LOVE PHOTO MAMA的活動:「沈睡的小星星」,之後開始練拍。這隻青蛙是我放進去的,Elaine睡覺的時候非常隨興(就是在床上到處滾來滾去的那種)。我早就很想要拍她睡覺的樣子,這次的活動讓我更有動力呢~

順便宣傳一下LOVE PHOTO MAMA活動,迎歡大家參與。來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可愛又有生命力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