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 小叮噹和我們一起去了一趟高雄好市多採買,我看到新款的沙龍有機洗髮精和潤絲精,想了一下放了各兩瓶進去推車裡頭。(因為我們都害怕像上回肯邦的事件一樣,買不到。XD) 回家洗頭髮馬上試用,給我的感覺是很溫和,潤絲沒有肯邦來的強勁(就是馬上有柔軟的觸感)。

逛完好市多,我們再去逛IKEA。Elaine開心的在兒童遊戲室玩了整整一個半小時,我們大人也是逛了一個半小時,再去吃飯,今天有出半隻烤雞,真是太棒了! 還以為不再出這道菜單了呢~

四位小姐出門,人人都有戰利品;Elaine買到一個特價的紅色帳篷(IKEA KORALL ANEMON 紅色帳篷 NT399),原本她要在帳篷睡覺的,躺了一小陣子後,叫爸比下床:我要睡樓上。(=和媽咪睡覺喝ㄋㄟ)

 

Photo's Story~

Elaine在設置她的紅色城堡,所有喜歡的玩具們都將進入這座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