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已經恢復大部份元氣了,肚子餓還是只能吃少少,所以我選擇生菜沙拉,Elaine選擇她最愛的咖哩飯。我吃完後,到晚上幾乎完全不想吃東西,唉! 這一兩天對食物真的有障礙,我不喜歡這種障礙。要設法去除,我是一個愛美食的人耶!

下午去了一趟圖書館,結束所有積欠的逾期書。

傍晚玩你一口我一口遊戲,Elaine將她看得到的玩偶都餵一口,當然包括媽咪,這樣子玩她也能很開心得跳起來尖叫。XD

 

Photo's Story~

從圖書館走過來這裡的路上,E:「這個鞋子好難走唷~」M:「因為妳穿錯腳啦!」,我們找到一個地方可以重新穿好鞋鞋,隔壁的小美(一直被Elaine叫Mickey)坐在旁邊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