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經期來實在是超痛苦的,因為剛好在前一天上吐下瀉身體狀況不佳;今天一有轉好就設定來玩個轉移注意力的遊戲,玩吹泡泡。

下午去圖書館看完書,我們和美麗的姐姐玩吹泡泡超開心的,原來可以利用肥皂泡沬來抓泡泡。Elaine還不太會抓,一直說:「抓不到。」不小心被抓到了,就用很用力手勢的擠它:啵!

當然我一直練習拍照,想要拍到像網路上的高手一樣好。所以自然而然身體的疼痛就不怎麼有FU,轉移注意力是對的,當然補充維他命也有功勞。

勇敢的小寶貝Elaine和爸比一起散步回家時跌倒兩次,都沒有哭哭,只是站起來。一回家馬上告訴媽咪:「腳腳,妳看!」;爸比回來看到才知道,原來那時候她跌傷了。

 

Photo's Story~

我們在圖書館可愛的洗手台這邊吹泡泡,拍了好幾顆,有稍稍抓到絕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