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們去屏東市的舊鐵橋走路,在走鐵橋前先放個十分鐘的風箏。這裡的改變好多唷! 超美的,只不過是人群是出乎意料的少,讓我們一樣玩得很開心。

傍晚我們遇見超大的夕陽,就在我們找麵攤的時候,但是沒有地方拍到這景色。>.< 希望明天能拍到...

晚上買了麥當勞之後,就開始追月亮的旅程。去了上次看阿貓的地方,來義吊橋和自家頂樓拍。

再來是最重要的,Sasa和我討論好 Elaine & Zara的粉絲專頁的遊戲規則......覺得實在是一個很酷的遊戲...

 

Photo's Story~

我們開車到來義吊橋那邊,架好腳架,再用快門先決一張張試出來的,當然也試手動/自動對焦。感謝它那麼靠近,因為鏡頭最遠的焦距只到75mm而已...>.<...它就是我拍的Super Full 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