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圖書館找到這週的遊戲主題相關書籍,超棒的一本書:越玩越聰明(最適合0~3歲寶寶的160種遊戲)。有160種耶! 而且今天玩了一種,它還可以自己再創造出更多方式的遊戲,有沒有很棒? 當然很棒...

Elaine今天打破奶瓶狂哭...原因是被媽咪打,No~我只是在旁邊看,她自己看到奶瓶變成這樣子自己很傷心,還要媽咪我修理。這個事件證明,根本不用動手,他們自己就會哭得很傷心,而且知道自己做錯事了。我事後問她:「妳以後要怎麼做,才不能打破奶瓶呢?」E:「要兩隻手拿好唷!」我想不準小朋友動手打人,自己也要做到不能動手打小孩,這樣才不會一直傳染下去!

 

Photo's Story~

婆婆在萬巒家裡挖出來​的年裝,帶回家之後,​Elaine就要求要​穿上,而且還一路穿去​潮州夜市逛逛,雖然今​天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