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蠢事,就是以為自己的水壺蓋子有蓋好,在shake它的時候,突然咖啡就這樣子飛出來,而且直接倒在Elaine的頭上=.=;結果兩位管員美女嚇一跳,然而我和Elaine在想要怎麼處理,還好美女們有幫忙擦弄溼Elaine的部份,我則是快去找拖把拖地。大美女姐姐還一直說:「怎麼她都沒有哭或大叫...等等的動作」,我這個呆媽咪回答說:「為什麼她要這麼做?」。當然事後,我一直抱著跟Elaine說:「對不起。」Elaine就很不好意思的笑著。 XD...

這個事的發生,給我的領悟是要檢查好水壺,再shake...>.<

 

Photo's Story~

Elaine來回溜好​幾次,讓我在底下拍她​。終於這張比較像樣啦​! 就是有那種快樂地移動感。最後的​想法是還是要練出那種​好的判斷度,才能迅速​拍出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