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我們做了很多事,
但是就是不會忘記去晒太陽,
晒太陽是我們最喜歡的一件事,
有時太陽不出來,
我們也會對天空大叫:「太陽,你快出來。」

太陽是Elaine的好朋友之一,
她只要有大太陽的地方就玩得很HIGH,
一直指使媽咪做那個做這個的,
當然媽咪我也會請她做些事(配合我拍照 ^^)。

幾乎天天都去撿花的我們,
某天我們撿到一朵完整的馨葳(好美的名字,誰取的?),
回家就開始我們的裝扮和攝影遊戲,
也造就媽咪拍最多「光影」的時刻,
可以交作業啦~

我們上頂樓玩遊戲,
Elaine對天空吹了一陣子的笛聲,
結果她就轉頭說:「來給妳,很好玩的。」
水管裡頭的 whee~
還會問媽咪有沒有拍到 XD,
然後就這樣子一直來回跑著whee~

 

新創的姿勢,
最近常這樣子蓋臉讓媽咪拍照。
(真的以為我這樣子就拍不到了嗎? *-*)
YA?!...正在做搞怪的表情。
(這支大花兒好不容易乖乖聽話在Elaine的頭髮上,
放好之後馬上出現這個表情。)
E:「我也要拍。」
對準,咔嚓!然後就會聽到大叫聲,
E:「媽咪,我拍到了耶!」
拿花兒的小麻豆在說話
我們從婆婆家騎腳踏車回家裡去,
Elaine已經很會騎囉~
剩下剎車和交通安全問題的練習。
(請Elaine用影子摸摸到地上的樹葉陰子,結果太遠啦!)
我自創O.S:「媽咪,妳看太陽超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