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和Sasa討論主題時,
我提出想要拍尿布的想法之後,
就決定了這週的主題週誌:尿布。

尿布在我們家被叫做「臭寶」,
我們是跟著好友淑茹家的叫法,
哈哈~因為它最後都會變成聞起來臭臭的朋友。
為什麼我最近那麼想拍臭寶呢?
就是Elaine小妞今年一定要戒掉這個習慣,
而且從春夏的這個時期開始,
所以要看到她穿臭寶的日子也快要結束了,
一定要拍照紀念一下囉~

這次拍臭寶的經驗是,
身體越小越好拍,
難怪尿布廠商都找不到一歲半的小小朋友去拍廣告,
他們包著大塊布在屁屁上走路搖來搖去超可愛的,
所以有爸比媽咪還沒有拍的,也想拍的,
強烈建議越早拍越好,
最好是剛學走路的時候拍。

坐在地板上研究玩具中
這次的穿褲子是我看過​穿得最快的一次
準備抱著Kitty燈​籠,走去牆角看有沒有​發光。
玩跳床遊戲
前一天問她會不會做這​個姿勢,她說:「會」​;隔天想到就玩這個彎​腰遊戲。

 

我猜這小妮子開心的在​想:「哈哈哈!妳拍不​到我,我要溜很快。」
被媽咪指定站好的位置​(因為前一刻她就有一​幕是這樣子的姿勢)


歡迎大家加入Elaine & Zara的臉書粉絲團,
是兩位小妞和兩位媽咪的組合,
裡頭有小妞們的Project 365和主題週誌照片,
請大家多多觀賞和指教囉~
我們會很努力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