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掃墓日,
依照往例會有家族聚餐,
這次主辦人是台東叔叔,
地點是高雄的京城大飯店吃Buffet...
(Elaine只吃飯店裡頭的白飯 =.= (超級不適的人選))

結束後有家族拍照,
只有我們帶相機。
所以我第一次拍家族照,
哦...回家看1:1照片都是雜訊啊~ 超不專業的,
所以只好弄成復古風格。
不過,下回我會拍更多準備動作。

還有請各位親愛的家人見諒一下我拍的...

我很想拍這些情形,可惜我下去地下室拿腳架了...>.<... 明年的一定補拍回來 XD







正式的其中一張

看得出來這張是合成的嗎? >.<
猜猜誰被合成了...


E:「這是海苔冰淇淋?!」
M:「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