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很多第一...
Elaine第一次坐小馬桶嗯塞塞;
擁有第一個安全帽,是Kitty的唷~;
會吹多很多些泡泡了。
還有我們第一次見到星晨花開,正如其名;
第一次在南部買到好吃的小卷片(仁字號@東港鎮)。

E:「媽咪,我要洗屁屁。」
(我在房間)M:「只要去拿衛生紙擦一下屁屁就好了。」
E:「我嗯塞塞了。」
M:「哦?! 等我一下」
(一看到這個畫面)M(o.s):「三歲轉大人嗎?! XD」
M:「哇~好棒唷! 妳會嗯塞塞在噗通裡頭了耶! 我拍一下唷!」

Elaine自己挑的顏色,媽咪挑的款式,爸比挑的鏡片。

第一次吹多很多泡泡出來

吹泡泡不論怎麼玩,小朋友都能笑得很開懷。

有沒有很像星晨?! 超美的它們
(這樣子的份量再X3倍,只要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