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原本要去南州糖廠的,
但爸比要用車,天氣又超棒的,
於是改了行程去距離近很多的萬金教堂吹泡泡。


晚上吃完飯,全家騎機車去潮州夜市逛逛,
這次收穫最多的是Elaine,爸比還幫她買到大車子,
但這次的玩釣魚我們發現她只想拿玩具而已,
下回要再三向她確認聲明一下。

今天Elaine陪我一起看了髮膠明星夢,
約翰屈伏塔實在是太可愛了,
他演出了那個角色的生命力,
當然我也愛整部的劇情,超讚的。
最後我們還會想要跳舞呢!

行程滿滿的今天,
終於讓Elaine提早一個小時入睡。
下回再安排滿一點。


這張是Elaine拍的,是裡頭水平最好的。>.<

我們來到萬金的教堂

撿好樹葉,問媽咪:「妳要吃什麼呢?」

嘴巴吹不動,改用揮的。

有酷酷鱷魚先生陪伴很開心

我們的自拍,剛好拍到Elaine很專心的在拍泡泡。

嘿嘿~我們又來撿花囉~

陽光撒在花上最美

難得發現幾朵有全開

最開的花在Elaine的頭上

阿花拍媽咪

回家我看到這張,超愛的。好清楚唷!

接著在用Canon G3自拍

終於又走回正確的道路上,我按。

媽咪教我誠心禱告,
但媽咪說一個動作,
我就只做那個動作,
變成分解動作。

來到五溝水有名的住家大院旁,拍露出來的花兒。Elaine拍的唷!

剛好蜜蜂先生飛過來,我狂按快門。

桂花


今天開到可以看到花蕊了

更多照片可以點選相機就能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