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餐...很久以前就想要創造出一個來,
但一直沒有實現,
去不了墾丁,
那要用另一個計畫來補一下前一個失望。

早上送爸比到88快速道路潮州出口之後,
我們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能餵魚魚和鴨鴨的地方: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目前它還沒有去到爛到不想去,
而且園區也不斷的在改變,
所以總是可以去的,
在他們還沒收費前要去逛個夠~

看起來就好好吃~所以拍下它留念,因為等一下上車之後就會變樣了。>.<
(明天要再多加個鳳梨進去,會更好吃。)

野餐結束,要拍個樣子留紀念。

Elaine一到這裡只想著餵魚,不太想吃飯。
千說萬說,才吃了一個茶葉蛋入肚。

念力設定一下,我們家隔壁也會有這個VIEW...

我們的野餐區

這面牆超美的,我好愛唷~
但是在拍的時候,有工作人員在。
打算下次比較沒人的時候再來拍一次。

覺得我們最近和動物們超有緣份的~
遇見鴨寶寶們

這裡就是園區近期的改變

Elaine(O.S):我想餵魚魚...,
但是媽咪說:這裡的花花不能踩到,所以要再找找別的地方。
先拍照啦

這裡的水很乾淨,我們想夏天的時候,來玩腳ㄚ子划水。

我們走到有魚的地方了,這裡有很多。

魚樂~

魚的飯飯掉下去了,快撿起來丟。

結果我站起來時,發現:「我的屁股溼掉了。」
Elaine也跟著說:「屁屁溼掉了。」(但她有臭寶擋著,我很懷疑可以感覺得到嗎?)

換個地方坐坐。
在這之前我們有看到烏龜們在晒太陽,
但是我們快跑靠近時,
牠們很快速的溜下水裡。
=.= (我們有那麼可怕嗎?)

Elaine在看這個地方

接著我們一樣隨地而坐在岸邊餵魚,
原本只想拍葉子的,
但沒想到有一隻魚也跟著入鏡了說。

最後由Elaine導遊小姐說明一下園區的特色,以及好玩的地方。


點選相機可以看到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