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爸比帶我們去牧場和國小玩。
遇到的動物們都超和善的,
我覺得牠們眼中大部分流露著:
你要拿食物給我吃嗎?!

晚上去內埔吃北方園館子,
他們家的乾麵還不錯吃,
有Q勁;可以列入名單之中。

去了屏東太平洋百貨,
看了一下屏東市的夜色。
感覺不錯~(都市都嘛是爆亮的)

牧場裡頭的餵羊咩咩區。
裡頭的羊兒們很精明唷! 會先聞一聞是不是牠們要吃的,再決定是否入口。
但聞的狀況下,有時會來個噴涕。
Elaine有次就被"驚訝"到,我剛好發現說:「很沒衛生厚,不要餵牠,換另一個。」

我個人覺得最精的是這隻公山羊。

巧遇昨天才剛出生的三隻小羊兒

我們餵了兩次兔子們,
第二次我看到我最喜歡的一雙彼得兔站起來了,
牠就整整站到青菜被吃完。(毛最短,其牠的都長毛到蓋住眼睛。)
雞舍區

我又忍不住挑了一下我覺得超漂亮的一隻公雞

再來是鵝寶寶和鵝大人區
(因為我不知道牠是公的還是母的XD)

來到萬巒國小,也能遇到動物們。

落葉繽紛
(一直在找怎麼拍出那個滿地都是葉的美好感覺)

打算去找松果撿回家當Damo Kit時,遇見的蒲公英。(開心~)
但一直沒見松樹的果子,難道我認錯樹了嗎?

被Elaine叫去另一邊,她說:從那裡看看。
所以我就看啦!也按下快門。這個景很好耶!怎麼拍就怎麼有FU
她很厲害的自己在原一階上下,沒有再前進。
我猜她再大一點會不會就鑽來鑽去了。

一定要去的搖搖,
但Elaine好像累了,因為她變回單眼皮,
所以我們也回家小睡午覺。

我們在屏東太平洋百貨的頂樓,
誠品書店的隔壁廣場欣賞風景。
(啊! 我一直拍不下她看觀景台望遠的勢姿,超可愛的。但就對不到焦 =.=)

屏東市的夜色

這次我分兩個相簿,同樣照片,一個多一個少;
一個是Picasa(多的)一個是FB(少的)
因為(P家)原始無後製,(F家)後製使用: toycamera_analog;
會有不同的FU~ 歡迎大家觀賞~

再來補一下我們去的牧場資料:
【中原世紀教學牧場】
屏東縣萬丹鄉竹林鄉竹圍街160巷59號
(08)778-9512
資料來自:http://www.wretch.cc/blog/jyctp2008/15395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