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家自己煮來吃完後,
再整裝出發前去圖書館和竹田驛園的溜滑梯。
媽咪我另一個目的是去拍波斯菊的剪影,
一整天的多雲天氣,
要看到太陽偷偷露出面來有點不簡單,
但非常幸運的我們遇見它剛剛好出現了,
所以我可以練習啦~

來這裡看花兒一回比一回還要多得多,今天看他們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Toycamera_Analog的照片後製軟體,讓這張照片變得很不一樣。
(依之前的經驗,我會把這張照片刪掉>.<)

圓巧可愛的葉子

Elaine幫忙扶住的一朵波斯菊

太陽露臉了,快拍。快練。

不一樣的構圖,加上後製。



比上回更覺豐盛

稀有的花色

我愛他的漸層色

波斯菊還有其它種顏色嗎??? 我想拍拍不一樣的花色了

感謝那邊圍牆

再轉回來補拍多張一點

結果風也跟著來,只好多按幾張。

他們的剪影真的很美,感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