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Elaine有一個新收穫:她的名字叫小花,她是巧虎的妹妹。
這是泰美親子圖書館每個月會從一個藍色蓋子桶子裡頭抽出幸運的小小朋友,
被抽中的人可以獲得前一個月份的巧連智幼教用具。

媽咪我為了這個寫了好幾個月的名字在小卡片上,
不過這個月我們做了不同的動作,
就是特別在卡紙上再寫上幾個字:
「我被抽中了。」「請抽中我。」「我中獎了。」 ...等等就是要中獎的字眼。
XDDD...純屬我的搞怪。
果真,改變一成不變的狀態,
就能獲得不一樣的結果。

太棒啦~感謝圖書館的禮物~^3^



YA~ 有看到小花的腰力很好嗎?! >.<

這張小花的姿勢更強了

Elaine的頭髮該再整理一下了,
亂亂的頭髮快變成她的正字標記之一,
我要改造她。>.<
(但E小姐這次又不給整理)

第一次帶小花溜溜,
結果先讓小花自己溜下來。

小小人兒照顧的樣子都好可愛唷~

要溜下去囉~

溜~
回家和小花玩,
最會做的一件事就是幫小花脫衣服、脫臭寶,
因為她自己也是最會幫自己做這事。

所以她很開心可以從小花身上練習扣大扣子、穿臭寶、穿衣服,
但是穿不上時就會大叫:「幫我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