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是被哭聲叫醒的,
其實我們大人都還想再睡,
但是寶貝Elaine因為惡夢醒來之後,
就開始「堅持」和說「我不能做什麼...」,
一整個給你歡來歡去的;
這個要是還沒有上課過的我,
一定不會妥協和處理的,
又同時間想到之前FB的好友討論過這個問題;
它是一定要被處理的,而且我還知道怎麼做呢~
所以我是氣到去做的>。<,就像我早上留言的:

可惡的反應式心靈,
還好我有讀書,
還好我知道賀伯特先生的技術,
還好我有Facebook ,
還好我有好朋友,
更還好的是我的理性(分析式心靈)夠強壯,
對抗了兩個人的惡魔,
回到現在時刻。

所以技術還是有找回天使的,因為它就是有效。
就這樣子我們大人小孩都又回去睡回籠覺,直到十二點多;
但爸比不知道幾點起床就是。

PS.我把在FB上朋友的疑問解釋也貼在這邊,若還有困惑,請務必告訴我。

【反應式心靈】的定義是:一個人心靈的一部分,這部分完全依 刺激-反應的基礎來運作;它不在意志的控制之下,而且在一個人的察覺力、目的、思想、身體與行動上激起影響與指揮的權力。(還有更多的解釋和例子可以在戴尼提這本書裡頭找到)

賀伯特先生:他是山達基的創始人,他的書籍裡頭有很多技術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上的問題,若是你們想學,就要去讀書訓練,裡頭會教你怎麼應用技術。^^

山達基的網站影片:http://www.scientology.org.tw/#/videos

*****************

今天天氣超好,
所以一如往常出門散步逛逛,
感謝爸比帶我們去大樹鄉高屏溪舊鐵橋區、斜張橋下和義大世界;
只能說今天的活動實在是太棒了~

我們這回只逛上次沒看到的部份

這個大草原很令人覺得舒服~

看到荷花回想換拍荷葉,也因為沒有荷花可以拍>.<
本來也要在這邊餵魚的,但水地下的魚警戒心很強,完全不理我們的飼料。

換另一區餵看看,結果還是一樣不浮出水面來吃

接著來到斜張橋下

超美的,所以當然也狂按快門

很想拍全貌,但我們找不到適合的據點,
若有網友知道還請麻煩您告訴我們一聲。
>.< 我們會萬分感謝的~

在這裡Elaine一直跑來跑去的,所以這張有背景的也是不容易拍到。

夜晚應該也是很美,等爸比找個好時機載我們來看看。

再接著我們往義大世界購物中心去。
今天的雲實在是太美了,我好愛今天的雲唷~(當然就狂按)

我們到了義大世界囉~
這是爸比在某某區撿給我們的。

依照往例,玩有丟球球的遊戲一下。

再來我們在Anny's Life暢貨中心,偷偷玩了一下自拍。

終於拍到這陣子拍的最像樣的月亮

當然還有摩天輪

小逛了一下還沒逛過的"台灣特產中心",
這裡很適合拍照,因為有古早味道~

回到家爸比抱到床上時,是無尾熊變青蛙睡著。
聽到媽咪說:「我看到青蛙」,才醒過來說要看青蛙。

請點選這台相機,
可以看到更多其他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