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感覺:
照片後製又是另一個創作,
利用「光」這個東西能產生各式各樣的作品,
提供的感覺不一樣,
是否我們曾經經歷過這些呢?
為何對它們的改變會有所觸動。
但我喜歡這樣的觸動,
因為它也是另一種生命力的表現。
只能說,我愛後製~光是魔術師,
創作中最好用的工具~

我們在竹田驛站散步,
我發現了這個洞,
問Elaine說:「這個洞洞有沒有很像TOTORO裡頭的那個?」
Elaine:「有~」。
結果接下來的話題全都繞在TOTO和太陽身上,
一直要叫TOTO出來和太陽一起玩。
媽咪我有點後悔提了TOTORO這個問題=.=

接下來是我們今天的發現,
只在竹田驛站裡頭唷~

iPhone設定五秒自拍之後,放地上。
九重葛

對我來說,難得一見的蒲公英。

這是什麼花?
拍到最後才知道打擾到人家的好事 >.<
但我還是繼續拍, 不好意思唷! 蟲蟲先生和蟲蟲小姐~

快步前往找TOTORO,媽咪我緊緊跟隨外加拍。

這個也會開花耶! 但它是叫什麼名啊?

黃金葛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聽到火車警笛聲,所以我們等火車走掉了才回家。



明天還要去圖書館一趟,
所以決定帶單眼相機再去逛逛散步一回。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