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小太陽4-7歲雜誌月刊,
寶貝很開心又可以看查理和蘿拉(兩位小朋友),
還有裡頭的卡卡(寵物小烏龜的名字),
而且她還會記得它們在講些什麼故事。

晚上在去婆婆家吃晚餐前,
我們看了一下這次新的月刊,
發現一個剪紙遊戲,
玩到忘記要去萬巒家裡吃飯,
聽到手機鬧鐘響了才知道時間,
不然玩到爸比回家都還沒去包飯呢~

寶貝看媽咪在剪紙就說:「我也想剪。」
但媽咪的回答是:「我知道。」
「不過,妳等一下要貼貼嗎?妳可以等我剪完再拿去貼貼好嗎?」
「還有妳可以先在旁邊用筆畫畫等媽咪。」
E:「好。」專心畫畫和等待貼「雪花片」的任務。

最近發覺提供一個適合的任務真是一個好方法,
有合作,也有貢獻感。
人人都喜歡貢獻...
還有媽咪我覺得小小朋友的遊戲都好好玩唷~
貼上第一張媽咪剪的雪花片

這也是媽咪我第一次剪紙,只能說它好像魔法。
打開就變出一個漂亮紙花來。


貼上第二張不同款的雪花

今年聖誕節的佈置越來越豐富

它們是由一張A4白紙完成的。

找到一個很棒的網站,
可以找時間來貼窗戶玻璃。
http://snowflakes.barkleyus.com/


update 20101214---
亂亂隨意剪的紙雪花,
上頭有Elaine畫的臘筆著色。
很特別,但目前媽咪我還拍不出那個特別,
拍出來再給大家看看。
(20101214@HOME)


有沒有感受到和我一樣的fu呢?!
就是會眼睛一亮的那種特色。
(20101214@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