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補糧再找藉口去IKEA逛逛,
這回媽咪的目的是想讓寶貝進去它們的兒童遊戲區玩,
終於如願以償整整玩了1個半小時,
規則是一日一次,只能玩1個半小時。

在這1.5小時內,
媽咪自己快速逛完IKEA2樓以下樓層,
結帳後,再回去跟寶貝說一下,
轉戰到對面的好市多COSTCO高雄店,
再分秒不差的準時回到遊戲區接人。

回家的路上Elaine喝快一壺水,
和吃完中午剩下的薯條,
很滿足的坐在車上。
還有她帶了一個戰利品回家,
火車20件組599元(她自己付錢)。

晚上去婆婆家吃飯前,
還說要帶火車去找婆婆玩。
我想她在遊戲區應該練習很久怎麼拼鐵軌了,
回家在組裝時都還知道要找洞洞,
要拿去婆婆家是想要分享給婆婆一起玩。

它應該算是小朋友夢想中的聖誕樹之一

進場之後,馬上到球球區溜滑梯。

感覺像什麼呢?

寶貝的組火車從這裡開始的

小朋友看到這個,眼睛通常是亮的

狗狗在溜滑梯上睡著了

等候中的媽咪

我是22號選手


自己拼好火車軌道

嘟嘟---起將起將!

通往無限的列車,我正在駕駛著。
洗完澡,我要寶貝再量一次身高,
量完時,E:「YA~我可以進去。」
因為今天就是量完身高才進去玩的,
以及之前因為不夠高不行進去,
她覺得傷心,當時還一直嘟嘴說想要進去,
所以回家又很開心的再演一次今天的結果。

寶貝她已經不聲不響的都長到94cm,
下回週末去應該可以進場玩。

另外,媽咪我的新發現:
開車去IKEA的路上,
竟然發現一支新來的照相機,
開回家的路上也遇到一支新的...
唉! 還好我之前都飆過了88快速道路,
難怪今天覺得大家怎麼特別安份...
(重點是我可以發現到新的照相機,
真是開心,
以前都要靠別人或是衛星導航提醒)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