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媽咪幫妳脫褲褲去坐噗通,好不好?」
E:「不要。」

我這陣子一直被拒絕到聽到「不要」都快要同意她的做法,
不想理她了,
然而下場就是洗更多的衣服,
不行,這個要解決。
那要怎麼做呢?

突然想到之前看的小冊子「兒童」裡的方法,
於是寶妮mama的魔法馬上展開~

M:「我知道了。那妳現在幫我去把電風扇關起來,好嗎?」
E:「好。」(很快就去關好)
M:「謝謝妳。」「啊~妳再把玩具收好,放回原來的地方。」
E:「好。」(又是行動力很棒的狀況)
M:「很好。」
M(O.S):「我要集三個,以免前功盡棄,所以再想出一件事來。」

M:「哦~幫媽咪拿手機過來,好嗎?」
E:「好嗚!」
M:「謝謝Lain-Laine。」「那我們現在脫褲褲去坐噗通。」
E:「好。」(也是一個有行動力又完整的週期)

小天使就這樣子開心的完成媽咪的託付。

只能說這魔法太有效了,
沒看過「兒童」這本小冊子的一定要去買來看看。
媽咪我要再做得更熟練。>.<
感謝LRH的技術~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按"唷~ 而且是好不容易排隊到可以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