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去高雄逛逛走走,
第一站是爸比上網得知道Combi特賣會,
但是我們是在快要結束的時刻才抵達會場,
所以是媽咪我先下車看看有賣什麼東東,
先掃看完所有的衣服想法是,
沒有價位和尺寸兩者兼備。
所以不敗~
再來就是小小物品,
哦?!這是媽媽袋?
是小小肩背包耶?!
目的不放奶瓶,是要放相機。 >.<
它可以在騎腳踏車時候背,
重點是我背D300出門時會變得比較輕鬆,
尺寸又不會太大,
而且有前後下方有厚墊,
只剩左右兩側再找墊子隔一下就行了,
超棒的,
只是價格媽咪我憑"特賣會"這三個字,
還是覺得小貴了點,它要1200元台幣,
就因為它有個品牌名Combi的廣告費成本嗎?
不過還是將它敗下來帶回家。

上車馬上就換行頭,
因為等一下就要背著相機走路,
當然就馬上來用用看好不好用?
是否舒適?
(它標示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寬幅肩帶設計)

確實要抱小朋友方便,
要拿相機也方便(將袋子轉過來正前方就行了),
但持續背有一定的重量的物品在身上,
身體還是會告訴妳,別背太久要休息一下。

拍這張的時候想要再站到更高處(就是頂樓),
因為有一片玻璃增加了構圖的難度。
(@大立伊勢丹,包包也背在身上。)

這就是在拍照的我呢~
感謝這顆金球。
(@夢時代,包包一樣在身上,不用再因為包包礙手礙腳了)

結論,確實很適合我拿來當相機背包,
若要買另一顆鏡頭,
也可以將它放在原本要放奶瓶保溫的地方。:3

晚上一直在練拍的夜晚散景『Boken』,
這張是在車子行駛的時候拍的,
因為搖晃到相機剛好拍成的心形。
我終於會拍這種光啦~~~
(@我們的車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