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午餐前,
Elaine寶貝這麼跟爸比說:「我想去動物園玩~」,
結果爸比還特地叫Elaine跟媽咪說。=.=
媽咪我一定是會百分百讚成的~
(還好我有帶相機出門 >.<)

出發的路上,
寶貝要坐在媽咪身上撒嬌,
所以媽咪拿手機一起玩自拍,
我好愛這張,
因為我們都笑得很開心~
前往動物園的途中, Elaine寶貝要坐在媽咪身上撒嬌...
啊~要把小熊吃掉!
壽山動物園的停車場和大門入口之間有一段爬坡路,
在路上我看到「紅色葉子」,「是楓葉嗎?」
沒特地研究,但看到紅葉子很開心,
找到一個滿意的葉子和環境,構圖後就拍,
讓它成為我今年拍的第一張「紅色葉子」。
 2010年的紅葉子
自從搬回來屏東,
這回是第三次去動物園玩,
不過今天很特別的是,
Elaine和口中的「羊咩咩」做了第一類接觸,
寶貝很開心,而且會追著牠們走去,
然而羊兒們是跟著食物逛。
與「羊咩咩」的第一類接觸:餵牠吃草
遇見人氣明星,
小辛和小巴 (不到一歲),
體型有點大了,
但還是覺得有純真的可愛!
(因為在此之前有看到成熟的母獅子)
還有這回我終於敢坐上孔雀和牠拍照了。
山上的樹木本來就很多,
發現很多種樹結集在一起,
讓我想起宴會插花盆的圖片,
它們的葉子零零總總集合一起也很美呢~

葉子也能像抬頭看見的花園?!
快三點離開動物園,
小繞一下去買阿囉哈滷味當晚餐,
再不久媽咪和寶貝一起都在車上陣亡睡著了,
因為我們今天真的晒夠太陽,
媽咪我發現只要出門晒夠太陽,
那個下午的午覺總是很好睡,
感覺可以睡到隔天天亮似的。

所以我們睡到回家,
又再家裡床上再睡一個多小時才起床。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