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乾媽)抱了阿樂一下,
結果在旁邊的Elaine講了一句:
「哥哥是我的。」

阿母又要再故意抱一下阿樂,
結果阿樂偷偷的告訴阿母:
「妳等Elaine沒有看到的時候再抱我就好啦!」

回家媽咪幫忙換臭寶(尿布)時,問:「哥哥是誰的?」
E:「哥哥是我的。」「阿爸是阿母的」
(PS. 阿爸在之前的對話結束時,講了一個阿母吃醋的事。)
結果這一整天每個大人都這樣子逗Elaine,
「哥哥是誰的?」「哥哥是我的。」「某某某是誰的?」
阿樂看Elaine偷偷去打阿母的屁屁,
結果他也跑去打一個,
再很神氣的走回來說:
「我也打到了。」
天啊!你們小朋友都在想些什麼?
還是大人想太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