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學校公園逛逛有時真的防不設防那些蚊子大兵進攻,
受到攻擊之後,
當然就開始階段性的發作期,
通常都是到晚上,
寶貝就會說:「癢癢~」

因為之前原子筆畫圈圈超有效的,
媽咪我當然就說:「那我們來畫圈圈。」
但Elaine就會回說:「不要。」
為了大家的睡眠品質著想,
我想到一個說詞:「那媽咪幫妳畫氣球,好不好?」
Elaine那雙眼睛就會亮起來,說:「好~」
所以幫她畫了個氣球囉!

這是今天早上補畫的,
Elaine:「氣球不見了。」
Mama:「我幫妳再畫回來。」

媽咪我很聰明又遵守約定吧!

*****************************************
後記 20101103-

昨天畫氣球的回應是「不要!」
媽咪我OS:「怎麼又不要了?為什麼啊?不行一定要畫到,這個腫很大。不能輕易放過。」

Mama:「那我們來畫蝴蝶好嗎?」
Elaine眼睛又亮了一下:「好。」
伸出腳開始畫,
結果手掌的部份畫不了蝴蝶,
Mama:「手手畫毛毛蟲,好不好?」
Elaine眼睛又亮了一下:「好。」

這次是一覺到天亮都沒有叫一次癢,
而且沒有擦任何藥膏,
只有原子筆畫畫。
真的是太有效了~

結論畫越滿越好 ;)
再來是要再多去練練畫什麼東西給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