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鮮奶即將缺奶,
還有雞蛋也將要無蛋可煎煮吃。
再問問爸比明天是否有出差,
得到肯定的答案。
缺糧的現象出現要解決,
我們是不是要出門一趟好市多,
再外加逛逛走走呢?

嗯~那就去吧!

今天一樣睡到自然醒,
但是看到時間就嚇到,
接著就是快速準備動作出門去採購。
十二點多一點點到店內,
所以先去拿鮮奶到推車裡,
(因為有冰寶防護衣,不怕鮮奶壞掉。)
在前往1樓賣場的路上看到一個非常面熟的食品,
咖啡色的,而且人手或人車只少一組,
媽咪我心想:「不會就剛好讓我遇到這個網路上秒殺的巧克力。」
「如果有,那先拿兩組再打電話好了。」

天啊!真的"千載難逢"被我們遇到,
拿了五盒法國松露巧克力在車上,
回到地下一樓的路上一直聽到的對話:
A:「那是什麼東西啊?」
B:「就那個松露巧克力呀!」
還好兩通電話的主人都有連絡上,
結論是帶了四盒回家。
Elaine寶貝還一直說:「我想要吃那個。」=.=
回家吃了半顆金莎之後,
退回來給媽咪我吃掉。
還好我們家沒有買,
但是爸比也被一整個冰箱都是巧克力嚇到,
這四盒真的把我們上層的冷藏櫃塞滿啦!

不過,
我覺得很幸運,
可以買到這個人家一直說都買不到的巧克力,
雖然不是自己家裡吃。
>。<

PS.我們還有吃到好好吃的牛肉捲(午餐),
和很快就找到位子坐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