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於星巴克全台門市購買任兩杯咖啡飲料,其中一杯由星巴克招待;
與情人共度甜蜜的溫馨時光!』
這是星巴克的活動,上次買過一次後就覺得便宜又超值,
所以今天也要再去跟一次。

到屏東市太平洋百貨已是下午一點,
在去填飽肚子前,經過星巴克,
我心想:「天啊!在排隊耶!今天是非假日,上班的日子。大家還是很積極的來買咖啡,
等等吃完飯看看會不會人變少。」
到B1吃的套餐裡頭有薯條的高雄空廚,
因為林小姐一早起床就說:「我要吃薯條。」
我心想:「一早就要吃薯條,這是什麼狀況啊!」
只有來吃這個套餐能滿足小小朋友和媽咪我要的口腹之慾,
當然還有營養兼顧。
吃飽後,依計劃去星巴克排隊,
是有比剛剛吃飯前看到的少一點人,
但我們也要排個大約四十多分鐘才買到=.=
還好在這中間我們看到電梯口附近那裡有一台推車,
媽咪我跟Elaine說:「妳可以自己去推車車來媽咪這邊,這樣妳就可以坐坐和看豆豆影片了,好不好?」
Elaine:「好~」,
接著她很小心地推車車到媽咪這邊來,
坐著休息和邊陪媽咪排隊買咖啡。

感覺很開心,
兩歲四個多月的小寶貝能自己主導她要做的事,
並且做得很好~

小朋友事實上,並不是自己想像中會「做不到」我們認為的事。

PS.
Elaine在進百貨公司時,其實有提到要上樓「溜溜」這件事,
但媽咪我回給她的答案是:「剛剛我們決定要吹泡泡了,所以沒有溜溜,還記得嗎?」
小寶貝當然記得,所以她也就不會再一直要求。
所以「說到做到」和「說話算話」,用在小朋友身上是最好的一個溝通方法。
因為大人我自己也會同意,因為那是我們自己做的決定,怨不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